
6月26日讯 据供职于《纽约邮报》的尼克斯记者Stefan Bondy报道,听说中锋米切尔·罗宾逊不太可能回归尼克斯。
原文如下:
听说米切尔·罗宾逊下赛季不太可能留在尼克斯了。他是目前队里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,但也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。老板詹姆斯·多兰表示不愿意缴纳第二土豪线的奢侈税,所以原班人马再打一年不太现实。
ESPN名记Shams Charania表示,米切尔·罗宾逊预计不会回归尼克斯。
米切尔·罗宾逊4年6000万美元合同今夏到期,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。

6月26日讯 据供职于《纽约邮报》的尼克斯记者Stefan Bondy报道,听说中锋米切尔·罗宾逊不太可能回归尼克斯。
原文如下:
听说米切尔·罗宾逊下赛季不太可能留在尼克斯了。他是目前队里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,但也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。老板詹姆斯·多兰表示不愿意缴纳第二土豪线的奢侈税,所以原班人马再打一年不太现实。
ESPN名记Shams Charania表示,米切尔·罗宾逊预计不会回归尼克斯。
米切尔·罗宾逊4年6000万美元合同今夏到期,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。
特别声明: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和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,并不代表出奇体育观点;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网民参考及交流之用。任何公司或自媒体如需转载,请标注“转载自出奇体育”,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,我们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!
走吧,布伦森没你照样夺冠
湖人报价3000万绝对能拿下
说白了还是觉得他季后赛发挥不多,可有可无。要真是主要轮换,多少钱都会续约
火箭马上来强
今年没有米罗,尼克斯不可能赢的这么轻松
隔壁篮网需要你 家你都不用搬
A级中锋🥶
这么实用的球员 居然不要? 你们的湖人能抢来的话 直接起飞的 哈哈
给他个1+1的合同球队选项2年6000万
该去挣大钱了
去森林狼
夺冠就拆队?又来这种骚操作
为什么啊?给个几百万打替补当个抢板奇兵不是很好嘛
这不就是077口中的那位A级中锋吗???🤪
拿了个冠军,多兰更不愿意花钱咯
太糙了
真大的将😄
对于角色球员来说,能得一次总冠军就圆满了,多挣点钱是正经。
不见得是米罗不想留,而是老板不愿意交高额奢侈税🤭
米罗之前不是要求在进攻端多参与嘛,有更多的战术
去湖人吧
正常,一般夺冠就拆队
带伤火线复出,拿了冠军就甩了,唉
不是吹牛逼一场总决赛就5亿美金嘛 奢侈税都交不起?
罚球太差了
防守2000万进攻➖1000万
拿到冠军已经很幸运了,谁给的高就去那
还是太脆了,续约风险挺大的
下赛季尼克斯总决赛都进不了,想都不用想
去马刺挺合适
一千多万不能再多了
去马刺
湖人
如果马刺多赢一场3-2回到麦迪逊,多兰又增加几亿收入,估计就能维持二土
米罗对尼克斯很重要
2000万一年不能再多了
米罗在轮换阵容真心不错……
这哥们有限身高高,几乎没脖子,而且骨架还大。
四年九千w到一个亿顶天了
这老板不是不差钱吗?
记忆犹新的是他的表情包🤭
4年9000湖人抓紧冲
总决赛他防文班亚马功不可没
湖人上啊
我觉得他除了篮板,其他都挺菜的
米罗的前板挺夸张的
他是唯一的亲历尼克斯从单赛季17胜到总冠军全过程的球员。
老板也知道卫冕很难🤭
已经跟湖人说好了加盟,联手东777777,佩总又封神了
尼克斯给不了大合同,没办法。首发五虎薪水太高替补就是要便宜。只能用新秀内线了,反正就是上来当肉盾防守。
来勇士
他这个也挣不到大钱吧
米罗黑又硬,尺寸还够,吃饼能力还可以,属于高大加强版比永博
这个蓝领首发水平。🥶🥶生涯一个戒指就够了,剩下就是挣钱
佩总赶紧出手啊
估计是有其他队伍挖墙脚给出场时间跟大合同了
去黄蜂刚刚好
火箭出手吧,死亡五大接着玩,让杜兰特投,申京撅腚,剩下的抢篮板
尼克斯明年悬了,能打到东决就不错了
拿了冠军不赚钱吗?这老板太抠门了吧🤪
功能单一,不如搞点便宜的,反正冠军也拿了,一个角色球员不重要了
一直搞不懂不到三成的罚球命中率,为什么不“砍”他?温良恭俭让吗?
吧友们是不是四五千万五六千万的顶薪合同看多了,觉得是个大合同都要向那个级别看齐啊?对于米罗这种球员来说,两千万以上年薪就是大合同了,不要误会了
说实话他的优先级高于唐师,总决赛如果不是他限制文班,还真不好说
这是和湖人谈好了?
放走是对的,只有防守能力。其他都没有,只能替补阶段上,500左右的价值,但夺冠了要签估计是1000左右
别人说的可能是不了解尼克斯老板,但是山哥说的
去森林狼替补吧
回不回去雷霆
为了冠军也算拼出自己价值了,该到赚钱的时候了
这货不行,干啥啥不行🤭
谁给钱多就去哪,4年一个亿应该还是有行情的吧
罚球真的是软肋🤭
湖人拿下🐶
前场板不要了?
迎面走来的是,,,,
湖人谈好了吗
这个离东契奇的标准还是差了一点
碰到对面有魄力点的教练的话,这种30+%罚球命中率的球员怎么可能上得了场
湖人赶紧下手
手糙的没眼看
火箭试试吧
我火能不能抢一下?🤭
罚球太差了。。。年薪最多1500万水平。
无所谓
米罗功能太单一,出勤不稳定,不应该有太大的合同
对这事有亮点看法,1.虽然nba是商业联盟吧,但米罗作为尼克斯夺冠核心成员得不到溢价合同是否欠缺点“人情味”,参考雷霆和凯尔特人的做法;2.尼克斯的球市在联盟也算数一数二吧,老板多兰不愿为缴纳第二土豪线的奢侈税是否让球迷失望
他不太值得什么大合同🤭罚球真菜
名有了该图利了🥶,湖人快点,
来火箭
凯子能签
反文班装甲
怎么搞也要我2500万以上
总决赛最后那个前场篮板就值1个亿🥶🥶
他在季后赛上场几乎正负值都是负的!!!上了十来分钟,就是给唐斯休息的时间!虽然作用不大,但是很重要,主力!很需要休息
现在太贵了。可不能拿,主要是罚球伤病
马次不可能要的,他选了二个中锋
森林狼?🐶
米罗就是替补顶一顶 并不好用。移动慢 没有射程 甚至吃饼能力也普通。今年夺冠了 尼克斯要续约又得溢价 估计得一千万起。 所以放走是很理性的选择
没有皮蓬这样的傻子?
工资比艾顿高
库班:多兰也要干了🥶🥶🥶
湖人以为联盟所有的中锋都等着加盟
尼克斯能投的多,换个队就光挨砍了
不是所有老板愿意交奢侈税的
均薪1500万。不少了

请稍等~
走吧,布伦森没你照样夺冠
湖人报价3000万绝对能拿下
说白了还是觉得他季后赛发挥不多,可有可无。要真是主要轮换,多少钱都会续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