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14日讯 罗马诺最新消息,阿莫林准备接受与米兰讨论的条件,执教米兰。
罗马诺表示:“阿莫林已准备好接受与AC米兰商讨的所有条件,成为球队新任主帅。他想要这份工作,目前正在等待米兰的最终批准。”
特别声明: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和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,并不代表出奇体育观点;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网民参考及交流之用。任何公司或自媒体如需转载,请标注“转载自出奇体育”,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,我们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!
又来一个傀儡教练,伊布摄政王
来个懂球的说说阿莫林有哪些优点吗
米兰有三个中卫不🤪
米兰离教皇更近,看教皇能否让他放弃343
要哭了。我下赛季还看不看
又来一个短命教练,能执教半年算成功了
恭喜米兰
赛季不结束。他下课,立帖为证🤮🤮🤮
果然是桃园三兄弟!曼抬之后是红毛,红毛之后再去枪手😂
欧联输完之后,阿莫林“如果董事会觉得需要换人,第二天我就可以离开,不要赔偿金。但只要董事会需要我,我会坚定地继续做下去。”结果今年冬窗不买人,就发布会炮轰球队,主动求炒,拿了1800万欧元违约金,不知道就凭这一点,很多人给他洗的理由是什么,什么智商的人会去给他洗 升级查看图片
滚滚滚
天黑了
你干啥来啊😵
米兰死翘翘了
傻帽找傻帽,臭味相投。
可以的。新赛季省的熬夜了
折腾玩呗
格纳又不是了。
米兰这几年选帅是着了魔吗?或者就是有实力的不愿意来趟这趟浑水?
如果成真,隔壁本就家道中落的状况,将会雪上加霜,请这位爷,是因为他干不过拉稀吗?把二哥弄死了,这是准备让大哥托孤吗?🥶🥶😨😨世界杯都没有隔壁这次选帅和换管理层精彩!😄😄
明显的脑子缺斤短两现在的米兰弄不好让你半途下课,现在家里休息能拿高额工资,米兰半途下课你能拿几个子。曼联,米兰的连续失利会把你人品败光,以后就是一个平庸之辈。现在的米兰凭你的本事驾驭不了。
祝贺,真心不错的教练,需要更多的磨炼,也就曼联球迷不希望你好🤪🤪🤪🤪🤪🤪
和伊布绝配🤮
那很想要了,好好和伊布、卡狗互相煎熬吧,争取早点熬走红鸟我就绝对不会忘记你的丰功伟业。
尼玛🟥🟥🟥
我毛真的是,球员实力不够,教练流量来凑!😂😂😂
没志气的家伙,很可能教练生涯就此终结了。
343,这得换不少人吧
是coach还是manager
别看衰了说不定能带出来呢
米兰球迷颤抖吧🤭🤭🤭
啊 末临 (末日来临)
红鸟TM有大病🐶
下赛季不会降级吧🤭
我觉得可以先试试看,毕竟米兰现有病,用阿莫西林看疗效
阿莫林 带米兰错错有余了,起飞
也不是不行,大不了再换呗!万一行呐🤪
负负得正,两个丧b在一起,弄不好有奇迹🥶
行,3 个里面挑了一个最差的
如果你能把红鸟干死 也是大功一件🐶
狗屎,红鸡滚蛋
阿莫林有能力啊,就是太固执了,要多少变通一些,绝对可以成为顶级教练
堪比当年国米签德波尔

请稍等~
又来一个傀儡教练,伊布摄政王
来个懂球的说说阿莫林有哪些优点吗
米兰有三个中卫不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