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6月27日讯 名嘴Brian Windhorst在节目中谈到了詹姆斯和湖人的续约情况。
“按理说,湖人队应该直接给勒布朗一份两年1亿美元的合同,”他说,“但由于规则和其他种种原因,他们实际上很难这么做,因为给他的每一分钱,都是他们无法用来引进中锋的薪资空间,而中锋正是他们真正夺冠所需要的。”
相关新闻>>
湖记:东契奇曾明确告知湖人管理层 “给我弄个A级中锋来!”

6月27日讯 名嘴Brian Windhorst在节目中谈到了詹姆斯和湖人的续约情况。
“按理说,湖人队应该直接给勒布朗一份两年1亿美元的合同,”他说,“但由于规则和其他种种原因,他们实际上很难这么做,因为给他的每一分钱,都是他们无法用来引进中锋的薪资空间,而中锋正是他们真正夺冠所需要的。”
相关新闻>>
湖记:东契奇曾明确告知湖人管理层 “给我弄个A级中锋来!”
特别声明: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和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,并不代表出奇体育观点;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网民参考及交流之用。任何公司或自媒体如需转载,请标注“转载自出奇体育”,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,我们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!
就是凭什么,按什么理!摊摊几乎毁了湖人的篮球文化,变成了一个网红NBA球队,还按理!按个屁理!
真不是说里弗斯不行 是真没必要花这么大价格啊
但凡自己是自己花钱都说不出这样的话,老板首先会考虑当家球星的意愿,其次考虑冠军配置,湖人的意思很明显了
老头子缺钱吗?不要施舍,只要尊重!
詹姆斯回骑士,湖人引进全明星中锋,绝逼争冠队
文胖,你给
签了里真的没希望了
湖人没有詹比现在更差,没有灵魂了
感觉东还没有四十多岁的老詹耐操。。。
按理说?什么理🤭
乐邦要是赖着不走,给个1年400万退休就行了
湖人去年这个时候都没给他新合同,现在怎么可能给他5000万?最重要的两个分歧点是,第一,你是不是最后一个赛季?第二,到底要不要降薪?湖人不想开口让他降薪,但实际上湖人是希望他降薪的。另外湖人希望他接受三当家的定位。如果有人砸出高薪签詹姆斯,其实对湖人来说也是好事,但是目前看来不是太乐观。所以才不停的有人绑架湖人,说必须给詹姆斯顶薪。
走吧,回骑士,和哈登互换,让湖人有三个大漏勺
有卢卡和里弗斯还留着你干嘛?肯定是围绕东契奇建队了没毛病啊。
乔丹公牛最后两年薪资完整汇总(对标2025-26赛季,2026年参考)一、原始薪资&当年工资帽1. 96-97赛季乔丹年薪:3014万美元,当年工资帽:2436.3万美元,薪资占工资帽比例:123.7%。 2. 97-98赛季(公牛最后一冠)乔丹年薪:3314万美元,当年工资帽:2690万美元,薪资占工资帽比例:123.2%。3. 两年总薪资:6328万美元 二、换算方式1:单纯美元通胀(购买力,1997→2026通胀系数2.07),96-97等价现价:3014万×2.07≈6239万美元/年,97-...
就湖人有东里双漏拿不了冠军
没有詹姆斯,也没个好中锋的话,湖人下赛季得为季后赛名额苦战
要不2年100亿吧,一个短期打工的,凭啥?
夺冠,把其他所有球队都当傻子?
后场有东里两大漏勺,来任何中锋都没有用
年轻留不住,老了赶不走
看破不说破方为好人
中锋有我詹好用?!全能詹适配每个位置,中锋只能打中锋🐶
a级中锋
说白了就是实力不匹配薪资,没人要🤪
这么高的薪水其他人不要工资了吗?
给了做啥🤭有啥用呢
谦虚了,一年一E
别按理应该给他100亿
笑死,就是把活塞杜中锋签来,也就首轮
这些詹媒没完没了了?能不能带着儿子赶紧滚蛋
2年5000万,第二年球员选项和交易否定权。😎😎
三个火枪手真不灵。。。交着奢侈税还容易进不去季后赛。。。上赛季是校花帮忙才弄来的便宜中锋....
老詹现在是想去的没有钱,不想去的钱多,想要钱就得先签后换
按理?媒体人脑子有病吧
谁也不会给詹姆斯这么多钱,打不了一两年再见了
你算个锤子
夺冠🤭笑死了简直,东子这样的能夺冠,你信么
湖人就算不给詹姆斯顶薪也拿不了冠军,别白日做梦了
阿黄只会伤害球队😂
能不能来点新鲜的
里夫斯的合同绝对不值
小螃蟹们总说东里防守万人捅,看不到螃蟹防守亿人捅,全联盟最奇葩的球队就是湖人,东里是全联盟后卫护框最多的人🤭🤭🤭,作为小钳锋的螃蟹我不干就不会错,典型案例打火箭,螃蟹早功去了,小里内线硬扛火箭两大内线抢板,东里没上打独行侠,没人背锅螃蟹护框,眼睁睁看着独行侠上篮得分,你没看错,就面前看着别人上篮手都没动一下🥶🥶🥶🥶,太多太多了她的失分比得分多,就能知道一个奇葩数据,湖人战绩西部前列,蟹的正负值场均竟然是湖人首发唯一负数,这种场面小螃蟹是看不到的,一看数...
一个亿哪够啊,按你得道理,最少给10个亿,你直接买单
给他一坨屎 然后你再吃掉
老詹去哪都行,好好选,不想看你打的那么累🤭
湖人考虑啥都没有,冠军这几年是没有机会了,77小李怎么配置我觉得都够呛🤭
按理说他应该签1+1啊
老汉不缺钱,缺人和尊重,你得会来事
东契奇一直就没有挽留詹姆斯,詹姆斯的实力,价值比东契奇强,只是詹姆斯自愿退居第三。
去年执行球员选项湖人懵逼了
77:终于能摆脱了
老詹去马刺吧,相互契合,再搏一下冠军
湖人按什么理都打不过雷霆马刺,白瞎的,凑合卖票就行了。看过今年的比赛的哪怕裁判等等都知道湖人没机会的,而湖人本就没想过争冠,就是个卖票的球队。球迷也别犟,你就说77跟小理为核心的能扛住功夫加裁判几节?
按理说公司应该给我10万一个月,但现在公司优先考虑裁掉我🤭
很多人都说给尊重,如果东77不来,一定会给合理的报价及退役机会,但是东77来了(前五的超巨),就不能摆烂,会选择战斗力
换队布朗尼怎么办
哈哈哈哈哈哈哈6
钱你给么?这么高,这些说出来自己不觉得自己傻么🤭
两年5000万,合理🤪🤪
不说按理了,现在瞄准哪个中锋了?🤭
事实将会证明:现在的唬人的确是傻子!
她团伙提纯能力确实是NBA历史独一档的GOAT!👑
说错了吧 应该是1年两亿
按理说?什么理?“必须给我那该死的尊重?”
詹姆斯换队说是换工作是为自己做主,球队不要他了就是卸磨杀驴,真有你的
文胖是老詹的人
按理是谁🐶
中锋一定是湖人最优先级的目标,如果不是小里只占2000万的空间,他也排在中锋之后🤭
哈哈哈哈,老詹没人要,现在真急了,舆论各种造势。真丢人,退役了吧
当吃惯了珍妮巴斯,突然换了詹黑老板……🐶
文胖是谁?
文胖子你拿钱说话可把威少害惨了
湖人就算弄个A级中锋也不会有前途,放心。下个赛季就是笑话的开始
是因为给里弗斯四千多万均薪的合同吗🤭

请稍等~
就是凭什么,按什么理!摊摊几乎毁了湖人的篮球文化,变成了一个网红NBA球队,还按理!按个屁理!
真不是说里弗斯不行 是真没必要花这么大价格啊
但凡自己是自己花钱都说不出这样的话,老板首先会考虑当家球星的意愿,其次考虑冠军配置,湖人的意思很明显了